感激

幫人解析人類圖,
有一些人付了比原本
應收費用還高的錢給我。
然後付後一直肯定我。
我摀著嘴巴,
拍拍胸口。
嚇到。
為什麼那麼好人的。
感激啊感激。
收到的愛總是那麼多。
合掌閉眼好好感激。
希望可以回饋很多的愛。
身邊的人相遇的人,
總是給了太多我應得之外
多好多好多好多的愛。
我常要用雙手摀著嘴巴,
呼出受寵若驚的一口氣。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