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現

昨晚m載我騎車進校園。
我們帶了兩個旅行袋
進圖書館借書。
其實一人可以
借五十本書。

我只抓了七本。
回家繼續讀。

看到其中兩本
有解釋我之前
不明白的幾何學。

而且完全是根據
古埃及的知識繼續
深入講解。

覺得指導靈很好人。
總是讓我從最簡易的
知識慢慢一點點深入。

看到古埃及的知識,
與我之前耶和華見證人
所瞭解的知識與預言雷同。
還有瑜珈源自古埃及的廟宇,
所有細緻的解釋也在裡頭。
基督教還有之前內觀靜坐
也包含其中。
都是我曾經體驗過的經驗。

接下來這本除了
講解古埃及幾何學,
也說了卡巴拉生命之樹。

還有許多的觸動都
源自古埃及的知識。

翻了其他帶回來的書,
也有粗糙可怕偽裝先知的書,
本來想在心裡罵作者,
但想一想,或許存在也有原因。
就輕輕放在地上。

但是越來越多內容在
印證那本古埃及的書。
有時激動得看不下去。
覺得顯現出來的知識,
要怎麼辦呢?
不過是我自己想要知道的。
謝謝指導靈與天使。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