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題目喔。

有時看見我身邊的好友,
其實都有部分是想知道
自己可以磨練到多好,
自己承受磨練的能耐
可以到哪裡。

遇到越來越多的事,
心裡升起的悲與慈,
慢慢柔軟的心,
知道力量其實在哪裡,
自己可以給予世界的是什麼。

當可以穩穩而柔軟地
以獨特方式給予
身邊的人溫暖與光時,
有另一個自己會轉身看著我,
對我微笑,摸摸頭,拍拍肩。

每一天,我被給予的愛
是那麼那麼的多。
是很多深厚的愛
輕輕包裹著我。
我不知道怎麼回報。
只能感激所有所有。

我愛這個世界,和身邊的人。
世界和身邊的人。
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出於偶然。
我們帶了彼此需要的訊息而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