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何學

我的天哪!
我終於終於弄懂
一部分幾何學了!

請M看了教我。

我覺得自己對數學
在童年有了錯誤回憶
還有不正確信念。

反正就是有傷痕,
不容易去碰數字。

M讀了慢慢解釋,
一步步說,
然後免不了
取笑一下
我幾何學太差。

反正就懂了。
在每一部份
寫下拆解的步驟。

結果發現原來
這些知識跟人類圖的關係。

古埃及的幾何學,
老子的道德經
易經的64卦,
都是跟Fibonacci有關。

古埃及的知識中
包含了人類圖的知識。
所有。
占星易經merkaba脈輪。
只是說得更精細。

我只明白了第一本書,
後來兩本更宏觀深入的
知識,還在找人教。

因為取笑我的人也不會。
讀中文系有甚麼用。:(
他本來要請物理系碩士
的朋友教我,
可是我覺得還是不要了。

再等機緣。
想請三姐和四姐教。
可是怕被她們罵笨。
可憐。

最佳老師是二姐,
可是她是耶和華見證人,
看到我研究這種知識,
她一定不會教我。

算了。
指導靈辛苦你了。

可是弄懂了想知道的知識,
實在是快樂的事呀!!
還想學更多更多。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