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了:(

有點累了。

第一份人類圖打了五千字,
第二份一字字打了六千,
第三份八千字,
第四分十多千字了,
有點不行了。

:(

還有另外四份。
完成這些人類圖解析,
我是不是論文的字數也
可以剛好湊足了。
十萬字的論文,
我卻。。。嗚嗚嗚。
我在幹嘛。

有人掛號說如果之後
開放諮詢,
她希望可以第一個。
我在想,
我行嗎?

五天才打完一份。

之前跟合作夥伴說,
大概要四個小時一份,
她說這樣不行喔,
收費沒有到四個小時。

結果其實要四天。
不敢跟她說實話。

沒關係啦。
訓練自己打字的耐力。

脊椎痛啊。

碎碎念之必要。

早上五點了。
還沒完成。
生氣自己了啦!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