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覺

好友豬說我在人類圖群組裡,
一定給了別人錯覺,
我問什麼錯覺。

她說,
錯覺啊,
別人一定覺得你很客氣啊,
很溫馴啊,很有氣質。

我鬧她說,
哇好貼切,
這些根本就我的代名詞。

她罵我死豬,
她說我嚴肅死了,
她不認識那樣的我。

我嘻嘻嘻笑。

許久荒廢沒練瑜伽,
炎熱夏天的午後,
在練瑜伽。

我用小毛巾擦汗,
然後又擦了腋窩,
聞了聞,
遞毛巾湊去給我的熊聞。
放在布熊的鼻子上時,
才驚覺,
呃好吧,
跟她說的錯覺形容詞
差好遠。

但我們都知道,
事實上每一個人
身上擁有著的
是無數的面向。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