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比較愛和虧欠的是媽媽,
所以我不太愛爸爸,
我只是敬佩爸爸整個人。

說到愛我,
我一直覺得只有媽媽愛我。

爸爸有七個小孩,
他盡力滿足我們
每一個人提出來的要求。
不管他喜歡不喜歡,
他都會支持和想辦法。

不管會花費他多少精力。
可是他太遊刃有餘了。

所以我只對媽媽覺得虧欠。
或許我這個第七個小孩,
曾經也是有被猶疑過
要不要生出來的吧。

大家都會說,
妳不小心生出來的。
妳應該是意外。

小時候我是很氣的,
覺得沒事幹嘛要生我,
害我要在可怕的世界,
每天心驚膽跳地活。

從五歲就被嚇到嘔
肚子進風,
到了中學終於
活成快死去的樣子。

只是爸爸和哥哥
拿去了家裡可以
承受死亡的餘額。

一開始是驚嚇意外悲傷,
後來總是又氣又急又羨慕。
再後來,才努力活成像個人。

三姐說我中學的情緒很可怕。
不像是人。
散發出來的能量也很恐怖。

我現在想起也覺得可怕。
可是不少吸收了媽媽的情緒。

我到大學才勉強是正常人。
至少只有每天朝夕相對的好友,
才會感受到我心裡的黑暗。

我有很喜歡人完全敞開,
還有對人冰冷的時刻。

大部分時候我需要獨處。
有時不會應對,
有時候很喜歡跟人交談溝通。

這種不穩,
是還有許多未經處理的情緒。

負面影像,
不正確信念,
不健康記憶。

存得很深,
可是還不確定是什麼。
即使知道也只能兩眼相對。

我會讓它們離開。

我會越來越輕鬆自由。

今天是滿月。
啊,是昨天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