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下午的時候把
部落格的草稿,
放過去群組裡。

早先在部落格
打下自己想說的話,
但是沒有發佈。

現在終於說出來了。
覺得是很好的事。

知道自己的學習旅程,
怎麼繼續前走,
那是快樂的。

這段旅程中
相遇的人和事,
都是一種學習。

看見了溫暖,
也看見了紛亂。

看見了有人的平靜,
也看見有人的急躁。

我發現我還是自
感受去判斷人的。

有人的文字是
這麼的急躁、
功利、掌控。

怎麼忘了一開始
這知識和學習也只是
回到內在,
更穩著自己的心。

我覺得我還是見識了
那麼一點點小小的事。

跟好友一起學習和經歷
互相鼓勵和看見,
這種旅程也是值得感激。


現在快樂了。:)
哈哈。

這樣就能去學自己喜歡的事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