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aby這幾天很黏,一直要抱著,

即使是上廁所,她也衝進來要我馬上抱她,

一直哭呀哭,疲憊的自己漸漸力不從心,

不知所措。也只能硬撐到先生回來。


我們也在努力想挑戰自己的極限,

知道自己終究會進化的,

只是現在的腳步踉蹌,模樣狼狽,

但總會一步一步走過的。


其實每一步慌張氣急時刻,

也還是有很多跟baby一起哈哈大笑的時光。


每天摸著她嫩嫩柔柔的溫暖手掌心,

還是感動得想哭。

還是很感激。


謝謝這麼好笑的幽默頑皮baby來跟我一起生活。

謝謝妳來了。

雖然妳有時太煩了。

但還是很愛妳。

還有妳心量大,

總是這麼快就原諒人,

這點我是永遠學不會了的吧。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