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吧?

自己被這麼多溫暖的人守護與愛著,
足夠我放下那些傷口了吧。
內在還是有尖銳的聲音。
我聽好友話,去看了一眼自己過去的雜記,
發現過去自己溫暖的那一面有回來一些了。

也跑去看了看好友們的部落格,
看看大學時期的她們。
想起當時的自己。

坐學步車的女兒闖進書房,
大力撞向我椅子。

「這誰?我女兒?我有女兒了?」
這還是如今我恍神看到她時的第一反應。


M很好人,給我很多放風時間,
總是守護我空間的人。
他抱走女兒。

時間很可愛。
短短的時間,
綿密精彩的劇情。

可以認識這麼多我愛的靈魂,真好。

我好喜歡女兒的模樣,
臉頰肉肉的,
眼神千變萬化,
最喜歡她要惡作劇搞笑的眼神。
我也喜歡她知道我在搞笑,
她很捧場地哈哈哈。

她很像熊,
肉肉紮實的腳、屁股、臉頰。
每天每天被我們親一百萬次。
有時還要搶,一人一邊臉頰,
她會嫌煩推開。

晚上睡覺前,我們會搶著嗅她的頭。
像冬天靠向火爐那樣靠著她。

但有時我們很累。
我還是會對她假假笑,
因為畢竟她在等著我笑,
我假假哈哈哈拍手。
她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線,
散發星光,
我收集起閃耀的光,
就感激地笑。

謝謝妳的可愛,
謝謝妳的笑,
謝謝妳像bear bear那樣很好抱。
謝謝妳的性格那麼隨和好玩。
謝謝妳會原諒無力時的媽媽。

謝謝我生命中有這麼多在乎自己的人。

————

最近蚊子好多喔。


————————

那可愛好笑的小嬰兒很快就要一歲了。
我每天跟在她屁股後面爬爬爬。
有時覺得自己很像她養的小狗。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