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隨便紀錄

去牧民教書的森林小學待到下午。
我把活動中心中不協調的傢俱擺成能量流動得比較自然的位置。
小朋友跑進來說變成home了。我和海希躲在裡頭。躺在木地板看窗外的樹。
小朋友們好可愛。
有個長得很像我好友的小朋友很愛小baby,
她跑來跟我一起媽媽經,
問baby有喝我的奶嗎、
baby以前像爸爸,現在漸漸像我了、
baby是不是很貪吃、
她有開始練習走路了嗎。
感覺會是很棒的媽媽。
海希一笑,她會融化。
還有內在悲傷的日本小男孩,
總是很有禮貌笑嘻嘻,
可是感覺到他身上某種失落,
很在意別人怎麼想他,
有種無論如何都無法抵達自己想要的高標準,
因而也不知道如何面對心中黑暗角落的自己。
但是他基於怕融入不了而掩藏起來,感覺自己格格不入,但還是很努力不讓人發現。還有擅於畫漫畫的安靜女孩,已經適應了不被看見,可以在自己的世界自得其樂,但一發現自己被看見時會眼睛一亮,內心開出一朵花,雖然不太表現出來。還有一位進退得宜、溫柔、觀察力很強的內斂女孩,總是默默在大家身後當一位協調者,彷彿知道什麼節奏是適合大家的那樣,會在大家沒察覺時默默調和了眾人的節奏。只有在他們來玩海希時,才可以碰見他們。但會希望我和海希有在內在給了他們溫暖的一抱。希望這世界的小孩和曾經是小孩的我們都會不時瞥見光芒,也有很多溫暖可以給予人。sayang我們的頭。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