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命。


 當心不好的時候,
即使被人愛慕著,
也會生氣得難以言喻。
生氣為甚麼別人要
不看清楚就喜歡自己。

這種生氣也在於為什麼
本質的難以改變是讓
完成人生課題
變得如此艱巨。
生氣為甚麼相愛而美好的人
沒辦法繼續在一起,
而另一個陌生人干嘛要
跑來打擾自己的生活。
本來應該對所有的事
都心存感激與溫暖。

但漸漸倒下的同時,
也在一點一滴地呼吸。
開始看書,開始感受生命。
總是這樣的。

相愛的兩人會不自覺
讓自我消失掉。
直到後來,
你漸漸想找尋自己了。

你單身,
你呼吸知識與智慧。
又恢復了清明與寬容。
因為不是局裡的人了。
一切澄澈分明。

只是也會難過地流淚。

但也是覺得值得慶祝的事。
生命還是有著能量。
有著可以學習的事。

我還是很期待生命
終將教會與賜予我的智慧。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