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平衡

如果人的慾望或人性被完全消滅,
傷害就不存在了嗎?

沒有穿過那最黑暗的痛苦,
不會有智慧。

沒有承受過被撕裂的疼痛,
不會有仁慈。

沒有最無邊無際的絕望,
不會有力量。

有時候我像是得到恐慌症的人。
我走在路上,
都需要握着自己的手,
叫自己不要焦慮,不要害怕。

我還走去東海文學院的那棵樹下,
叫樹安慰我。
我暫時可以得到寧靜,
但一走開,
看到人羣又開始緊張。

但是不是不好的。

我會記得我這個時期的自己。
我知道我穿過這條脆弱時期後
將是怎麼樣的我。

我珍惜每一個不好的感受。

每一點每一滴
都是身而爲人的學習。

好的壞的。

我要謝謝我的生命。

有時連自己可以好好地吃飯,
就會想念我的家人和我愛的人。
我知道許多人愛我。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