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好

故事起始之際,
總是那麼溫柔輕盈。
像是女孩輕觸嬰兒的吻,
陽光照在早晨喝著的清水上,
小孩奶香味的頭髮上的蒲公英。

當美好消褪之時,
我會說,
我早就知道了。
我警告過會是這樣的。

總是這樣。
可是我還是會傷心。
我還是會哭。
並且內疚。

如果美好再次降臨,
我還是會別過頭
拒絕相信的吧。

美好總是最輕易消失。

如果每一個當下的美好
像是浪花那樣來來去去
會凝聚成甚麼?

一匹生命嗎?

如果我永遠拒絕美好,
我是不是就會不痛了?

靈魂是要學會痛。
疼痛與愛。

可是我累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