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固溫柔肯定的愛

想起當老師時的日子,
最喜歡的是自己可以很清晰地
看到每個學生的特質和靈魂。

我羨慕有些學生的特質,
很想學會怎麼樣做到像他們那樣。
我會希望自己可以不繼續講課,
不說話,靜靜觀察他們。
也喜歡看他們寫的文字。

自己當學生時,
也是快樂的。
因為我被寬容,被期許。
解惑者不是我。

我有那麼多的疑惑呀。
我喜歡當學生時,
去問老師許許多多
對我無解的問題。
我喜歡當學生的。

有一天,我也將是為
小孩子們建立信心與安心的人。
我也會是解惑者。
我希望我趕快經歷所有。
我可以不那麼疑惑。
我可以給他們肯定的微笑。

對我愛的人。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那樣。
我有很安穩而確定的心。

溫暖的心。
肯定、不動搖的心。
像父親與母親那樣的心。
穩固而溫柔充滿愛的心。

你應該讀得出來我的焦急。
可是,我還是要一步步走的。
慢慢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