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與行。

有時候,
只要重新去閱讀自己
過去日子裡寫下的東西。
彷佛也可以為此時的自己
解開疑慮與擔憂。

過去寫下那樣句子的自己,
是早就為此時的自己作準備的嗎?

我相信我的靈魂
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難題。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我潰敗與脆弱的地方是甚麼。
只是有時真的混亂得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只要有辦法讓自己安靜。
我就可以聽清楚。
我也知道應該做的是甚麼。

最困難的地方是,
我回到生活裡,
被肉體的雜亂與情緒的狂暴
所困在一個狹隘的世界中。
那時是最困難的。
我知道我自己在看自己,
可是我還是會依據我的肉體
所感受到的作出反應。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