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靜坐和梵誦到一半,
情緒湧起,無論如何也
沒法將眼淚塞回體內。
開始不停流淚,
然後實在不行,
我跑出去,
躲在廁所裡哭了許久。

然後就比較舒服了。

不喜歡自己會在外頭哭泣。
曝露出來的脆弱
讓我極為難堪與無法接受。

但是我似乎常讓好友在我面前哭泣。
而我面對別人的哭是像面對別人的笑,
就是極為自然的表現。

可是這樣是不邏輯的,
我不可能如此自然接受他人的哭與笑,
而接受不了自己的哭與笑。

因為這是內在的價值觀與信念呀。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