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小鎮

也許因為急迫想要達到
最理想優秀的狀態,
我的肩膀開始疼酸起來。

意識到這點,
我就放鬆掉全身肌肉。

然後又感覺到海風
輕柔的吹拂。

我很喜歡有海的地方。

有海的地方總是承接我。

我的家鄉,我的小學,
我第一次教書的小鎮,
第一次到印度住一個月,
這些地方都是被海柔柔
抱在懷裡。

有海風的地方總是滋養我。
輕柔溫暖緩慢的海風,
將我對世界的敵意與緊張
融化了一些。

這裡的風和人,
善待我。

我一直讓海邊的小鎮保護。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