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自己

坐在他們的餐廳太久了。
開始覺得很抱歉,
雖然現在餐廳空無一人。
但是還是覺得很害羞窘迫,
好像佔了別人便宜。

有時平白加給自己太多情緒。
讓自己很容易疲憊。

如果我情緒和反應沒有那麼多,
像那些同學那樣
非常不在乎別人,
我行我素到極點,
我覺得對我也是一種平衡。

但是學不會。
就覺得算了。
大家有各自路程。

即使連開悟這種事,
也不是可以用同一種方法,
那就不用追尋別人的道路了。

每個人有屬於自己的地圖。
再累再頻繁的疼痛與哀傷,
也是僅僅屬於自己。
美麗與光也會在
獨特的小路上散發。

只管走自己的路吧。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