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懶惰寫題目哈哈。

早上出門前照鏡子,
看看我有什麼不一樣。

我看到自己的穿著和打扮,
有幾分波希米亞風,
很淡的波希米亞。

我笑起來。
想起好友說過我
有些這種特質。

不過這個城市
真的是嬉皮的聚集地。
但是太多歐美人了,
喘不過氣。

我發現原來我還是
很喜歡馬來人。

之前在馬來西亞
出門在外,
總是被陌生馬來
女人不求回報地照顧。
只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對我非常真誠,
然後有時會捍衛我,
或者可以感覺到她們保護我。

有時會覺得也許是阿公和爸爸
之前也是如此善待和保護馬來人吧。
我是祖蔭庇佑了。

阿公和爸爸是如此有德行的人。
那麼美麗的人。
他們對陌生人極為善良。

我媽媽對我和她家人用盡她的愛。

但為什麼我對生存
總是充滿恐懼與緊張呢?

我是那麼地驚慌失措度過每一刻。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