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模樣

我檢視我的網誌時,
網誌背景是黑色,
因此在光亮的午後,
我自己的模樣
清晰印在熒幕上。

很像是個陌生女人。

戴了長長搖晃的耳環,
瀏海和髮絲有些亂,
白色的上衣,
表情是淡定有些睏,
但還在認真思考的模樣。

我對陌生的自己好奇。

不知道自己還會變成什麼樣子。

希望妳會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喔。
每天要暸解自己更多一些。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