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輪

背著筆電和書本走路到常去的那家餐廳。
因為之前m和他好友住在那家酒店,
餐廳的員工讓人如此安心,
好像回到家被人照顧那樣。
而且他們有很真誠的笑容。

這間餐廳是開放式,
竹子與竹蓆圍著,
走一分鐘就會到海灘。

我躲在這裡。
因為學校太多歐美同學,
相處方式和語言
有時讓我覺得孤單。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
可以打開心胸迎接所有人
當朋友的人。
我太仔細去感受別人,
一有不對勁就退開許多。

但是英文是突然進步許多了。
可以說得越來越順,
讀課文也是可以快速許多。

那天跟班上唯一的印度同學聊天,
她是毛里求斯島人。
我喜歡接近她。

我本來以為來學瑜伽的人,
都是對靈性或能量治療
有很大興趣或至少會是
同一種類的人,
但並不是的。

只有那位印度同學跟我有相同興趣,
然後我們不經意說起,
這世上並沒有什麼巧合,
一切都是有其原因,
當我們順著生命之流走去時,
便會得知自己下一步該往何處的訊息,
我們要警覺於這些訊息。
後來發現我們看的是同一本書。

其實我也是看了這本書,
才決定聆聽這些訊息,
去檳城去印度去學瑜伽。
停滯的路途突然開始運轉起來,
我的學習藍圖得以繼續了。

我回到了生命之流中。

我可以聞得到生命活潑潑的味道。
那種新鮮跳動鮮活的生命的味道。

相信生命之流
相信生命與宇宙給予你的訊息
相信宇宙在照顧你
相信身邊的人和天使與能量愛自己

信任且微笑地閉眼跳到生命之中。

然後生命之輪就會運轉起來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