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家族。

我和三姐看著
爸爸的家族和
媽媽的家族。

如此迥異。

爸爸真的是神奇人物。
媽媽和姐姐們
當他是位英雄。

但他真的是位
德行極高的英雄。

像是西方的國王。
智慧與武力俱全。

我六十多歲的媽媽,
總是勸我們不用結婚啦,
這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
像爸爸那樣的男人了。

爸爸的德行真的太高了。

阿公和阿嫲據說是很沉默
但很有智慧的人。
姐姐們說的。

爸爸那邊的家族
都是殷實德行高善良智慧。

媽媽的家族
就比較多事端,
聰明但是急躁。

我和三姐
希望我們可以讓自己
的能量平穩下來,
讓兩個迥異能量的家族,
可以平衡。

媽媽已經用盡她能付出的愛。
那麼那麼愛我。

摩羯座的媽媽。
摩羯座的男友。
我總是看著。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