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我是與文字多麼生疏了。

我忘記了如何運用文字。

像是剛學會用筷子的孩子。

那天無意中翻找出過去
得過文學獎的作品。

我對裡面文字和內容,
竟然沒有一點印象,
我對自己怎麼寫出來的過程,
沒有任何一滴記憶。

我們無時無刻都不是過去的自己,
也同時是過去習性的自己。

我沒化成文字的篇章,
落到哪一個世界了呢。
會活成什麼形體呢?

像是在黑暗而安心的世界中,
我沒打出來的文字,
慢慢有了自己的形象,
它們在沒有聲音的狀態下,
演繹起屬於自己的生命。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