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與守護

到了今天,
看著我快四十歲的姐姐們,
耶和華見證人的全職傳道員二姐,
扛起全家生計兩家企業的三姐,
作家和獨立電影導演的四姐,
養育七個小孩的媽媽,
不管她們專注並成功的行業是什麼,
她們口中時不時都會說,
“爸爸總是說.....”。

她們依然記得我們爸爸說過的話。
而爸爸說的話,又來自我阿公。
說的是什麽,
只是一些很小但踏實的道理,
“即使欠別人一分錢也要還,
別人欠我們沒有關係”。
“做人要厚道。”
“做生意不要怕吃虧,
因為吃虧多了,
別人覺得跟你做生意佔到便宜,
到最後你還是會賺的。”(跟karma一樣。)
“不要貪別人的東西,要靠自己本事去賺。”
還有其他教姐姐哥哥們當領導人基本的道理。

三姐說她很小很小時,
阿公也開始不管她聽不聽得明白,
就會開始跟他說他覺得最重要的做人道理。

爸爸和姐姐們口中流出來的話和做人的樣子,
其實是我公公很重視的原則。

這些“很小很小”的事守護和祝福他們。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