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然

有時我覺得,
如果我跟小時候的自己說,
我現在可以在公共廁所大便,
不會覺得羞恥至死,
坦然地接受自己在外面廁所大便,
我一定會覺得自己很厲害。

小時候,
即使在家中大便,
我也會一直沖馬桶,
掩蓋大便落下時的聲音。
我覺得大便好痛苦啊,
羞恥心好重。

家人後來發現我的習慣,
她們笑我是日本人。

不知道哪來的羞恥和不自在。

現在自己已經進化成
歐巴桑的等級了。

記得不久前跟好友
一起肚子疼痛,
一起衝去大學的公廁,
我們隔著一間廁所大解,
竟然還可以坦然聊天。

我依然尊重小時候那個
不自在羞恥心很重的小孩。
但我也很喜歡現在的狀態。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