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

M寫過八十多封信,
有些是word檔
有些是手寫信,
因為看了會哭,
我後來一直不敢看。

但是那些文字是
這麼珍貴的。
我五年後才敢相信
信裡頭的文字和情感
是如此真摯,
我總是不敢相信。

五年後我才驚覺
不是才華或寫作能力
去杜撰或捏造出來的。

幸虧也還沒太晚,
還有一整個人生。

我也是到最近
才驚覺當他說
要一起變老時,
是當著信仰信念
不可動搖的一件事在說。

因為我需要許多證據,
因為我是個悲觀多疑的人,
我需要反復觀察考驗,
只要哪個事情崩落,
我就會啊哈,看吧。

所以,五年了,
我才敢相信。

也或許是他的眼神
越來越堅毅地相信著。

我感覺到他說這話時
有多認真。

當面對一切麻煩和考驗,
他是如何自己面對他說
一起變老的信念。

所以我願意相信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