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你要知道她受的苦,

能不能理解她受苦,她受傷了。


停止指責、責備她了。

知道她受傷了。

這樣的力量叫慈悲。


看見這個人之所有作出亂七八糟的狀態是因為她受傷了,

她被她的傷痛折磨到只能這樣做,

不是說她是對的,只是靈魂受傷了,

但能不能出手救才能出手,

除非來到我的面前,跟我說很痛苦,才能出手,知道因緣。

糾正不是我的工作,她高興了就會知道。

別人來到我們面前提出疑問,我們才能指出問題。


硬是插手,這是對你沒好處的事情,

你太熱心去插手別人的問題,你自己會有問題的。


你不能把人說破、不能把人點破,

你剝奪了別人學習的機會,

能量上那個被你拯救的人會不想再努力了。


看見自己的狀態,有意識看到,

要伸手了,要嘴巴閉上不說!


不能隨意干涉他人的狀態,除非她開口跟我說。

時候不到就不能說,

她自己遇到了再來跟我說,我們才能說。


時候到了,我就說給你聽。你有這個空間可以聽。



————————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知道為了什麼做這件事。

做這件事的價值在哪裡。

對你而言價值在哪裡,

價值在哪裡就是知道自己為什麼做這件事,

做一件事一定有原因的。

——————————————————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