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我們一起來練習)

《The Love Code》

所有問題,

或者無法快樂、成功,

甚至是生理問題,

幾乎都源自某種形式的內在恐懼狀態。

而每種內在恐懼狀態,

起因都是在那個問題中缺少了愛。


真正的快樂與成功,

意指無論目前處境如何,

當下於內在和外在都活在愛中。


《奉獻》

能看出別人的付出。

當下我做的只是一點點,

卻得到全體給我的那麼多。

每一個當下,

自己都被整體宇宙傾全力奉獻,

而自己也是這個整體的一部分。


1.覺察到值得感謝的事物,

反省貢獻這事物給我們的眾多因緣條件。


2.於是我們將清楚覺察到我們收到的遠比給出去的多。


3.因此自然產生樂意奉獻的真心行動,這就是無條件的愛。


4.奉獻的行動又會開啟更多的視野,

讓你覺察到更多值得感謝的事物,

因而得到更多的盈滿和喜悅,

導致更深刻有愛的反省,

於是又觸發更多的奉獻。


5.最終打開一體神性的覺知,進入五次元的世界。


感謝時,

我們的自我開始放鬆。

我們反省時,

視野開始清晰。

我們貢獻時,

我們已是無條件的愛本身。


感謝:


1.感謝人。

原來自己時被這麼多人照顧著,

這份幸福感使我們

對這個當下感到更盈滿、幸福。

我也願意把我一點點的能力奉獻出去。


得到別人幫助的時候,

把注意力放在「感受對方的那份心意上」,

而不是自己得到了什麼。

自己得到了多少不是重點,

重點是「對方付出的那一刻」的存在狀態,

那就是愛。


正視這份愛,感受這份愛,

這份愛必然啟動你的覺醒。

去設想、去還原善行的過程和

在對方心中曾有的愛,

我們的心一定會產生由衷滿滿的愛。

一個人開始能夠常常湧現由衷的感謝時就是覺醒的徵兆。


我有需求的當下,

確實有人幫了我們忙、替我們服務。


感謝應該建立在需求上,而不是建立在比較上,

對方不需要做得特別好,

也不需要針對我們有特殊待遇或與別家的服務比較。


所有人都是用他們的生命,

用他們好長的準備來給予我們當下所需的那一刻。


一切都是用生命為我的這一刻服務著。


經歷的愈多,做的事愈多,

就會知道沒有什麼事是理所當然的,

你也愈能覺察別人付出了什麼,

或是別人的存在如何給予了我們貢獻。


當你感受愉悅或需求被滿足到的時候,

請養成讓自己靜思片刻,

問自己一個問題:

這是因為哪一些人的貢獻呢?



工作:


不要為了錢去選擇,

選擇你真的會有感覺,

會喜歡參與的工作,

並且能夠在這份工作上瞭解別人的需要是什麼。


能夠瞭解自己所做的東西對

使用者來說的必要性和需求在哪裡,

你就會有你的堅持,

也會感覺到自己這份工作的價值,

這就是奉獻。




工作是服務那個當下有所需求的客人。

當你收到照顧,你也去照顧別人,

這就是愛的流動,

也就是由感謝產生反省,

然後產生了奉獻的行動。

每個人都用照顧別人的心情去工作。

真心樂意為別人服務的。






2.善念。我們生活周遭充滿善念,

許多事物也都曾被注入了善念,

當我們開始能發現,就會驚奇。


原來善念對我的照顧時超越時間空間的。


我不但時在當下被無數人照顧著,

而且被無數超越時空的善念服務著。


我再也不會小看自己的一個善念,

一個善念的貢獻也是非常偉大的,

效應是永恆、超越時空的。


放下對善行大小的分別。


生活瑣事上,

其實彼此都在用自己認可的方式在替對方顧慮和著想,

而那個顧慮和著想的速度幾乎像閃電那樣快速,

連自己都不一定覺察到自己這個善意的初衷。


若能看到幕後隱藏的善念,

就會更珍惜彼此,

很多問題就能夠好好溝通了。


任何好的東西,

在被思考、被創作的那一刻

都是進入無我奉獻的狀態。

無論那一刻有多短。


懂得在一件事物裡

感受數不清人們的

用心和貢獻。


你的善念一點都不渺小。


當你真的瞭解自己對所有人的重要性,

也瞭解所有其他人對自己的重要性。

自己無論在什麼位置,

都是非常重要、非常尊貴的。


如果你自覺渺小,

你就很難不自私。

當你知曉自己每一個善念都很重要、很偉大,

你就會樂意去貢獻。



3.感謝自己人生的一切際遇。

若願意在人生碰到問題的時候,

勇敢在裡面尋找智慧的禮物,

當你找到的時候,

必然會由衷感謝這段際遇。

透過它,

你得到了原先渴望的力量,

你會感覺這段際遇當中,

無論好人壞人,

都來得太恰當了。


你會慢慢發現這就像編排好的教學方案,

好讓你能夠一階一階學上去。

必須先遇到這種人,學會這種事,

然後遇到那樣狀況,

明白另一種事。

最後拼在一起。


如果願意面對內心的失衡,

觀察裡面的因和果,

就會漸漸清楚,

清楚不但讓你真的能夠處理好眼下問題,

還能夠延伸到所有類似問題,一通百通。


每一個當下,

四周圍繞我們的境遇

正帶領我們一關一關

完成我們的人生功課。

對鋪排這一切充滿慈悲與智慧的力量,

你覺得不可思議。


花錢花在各行各業

讓你內心由衷感謝的各種人事物上。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