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啊!

有時會遇到既不想看書,
也無法寫字,無法整理,
就是沒有想做任何事情的
心情中。

可是也不允許自己不斷
耍手機或看美劇。

總會緊張地說,
嘿嘿,時間要到了。

至於是什麼事情
時間要到了,
我也不清楚。

什麼也做不了。

是完全空洞的狀態。

身處空洞的時空,
沒有了依據,
沒有了穩定,
沒有了實質的資訊,
什麼都沒有,
會慌亂。
會有聲音說,
浪費時間浪費時間
浪費時間浪費時間。

真是可怕呀。

我媽媽是像時鐘的人,
似乎她從小就會
規定自己什麼時候做什麼事。
即使她兒子丈夫突然車禍去世,
該為家人準備食物,
或是家人要幾點前全部洗好澡,
這些基本的規定竟然也不會打破。

我好像從小就緊張兮兮,
要出門也會被一直趕,
似乎在家,
所有人會被那分分秒秒的差距而逼死。

在家的我總是緊繃精神脆弱,
但是一離開家,
我就會健康自在許多。

但是真的完全空洞的時候,
還是會有一個聲音在喊,
快點啦!!!
快點啦!!要死啊!?

真的要命啊。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