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便。

最近每天大便都是紫色。

因為男友怕我便祕,
每天上班前切火龍果。

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以為只要
忍過肚子的劇痛,
我就可以不用大便,
不需要忍受臭味。

但是我不知道,
不大出來,
我身體會有問題。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世界的認識,
很多是錯的。

到了幼稚園,
我就得去看醫生了,
在屁股裡塞瀉藥。

到了近年,
我才可以常常去大便。
之前只能一星期大一次,
身體很難受。

現在,我每天都可以大便了。
很美麗的紫色大便。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