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還是跟中學時期一樣,
會把自己的居所弄得傾向自然。

總是把植物弄到屋子裡,
如果沒法,就會在牆壁
畫葉子,或是掛香草。

越多植物環繞就會安心。
中學時期朋友來我房間,
會說很像森林。

喜歡木頭和植物環繞。

可惜的是,
台中沒有海風。
住在接近山頂的地區,
霧起時,
可以看到霧飄散。

也許以後搬去高雄。
你知道嗎,
高雄有一區叫海邊路。
朋友寫信來時多可愛。
給住在海邊路的薏。
哈哈。

不過更喜歡鼓山區。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