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的

找出了沒寄出去的信呀明信片,
大部分是明信片,
只有一封信,
拍給好友看我的信,
好友也拍了幾封信給我看,
都是寫給對方還未寄出的信。

我攤開薄薄的和紙,
繼續寫信給她。
其實好像是沒有內容的信。
不過繼續亂寫。

今天悶熱,
但是怎麼也不想開冷氣。
有種置身在不知哪裡的空間。

下午時網購了Daiso,
喜歡文具餐具和藤籃。
在台灣一直忍不到不買文具,
有時會害怕。
剛剛找到媽媽在韓國買給我的筆記本,
很小女孩的筆記本,
粉紅色的書,
封面是粉紅色的小女孩貓。
我一直不敢用,覺得用了會被笑。
只是因為媽媽很少買筆記本給我,
都是買衣服和保養品或幫助我大便的營養品,
我很小心翼翼保護這本少女粉嫩精緻筆記本,
不知道媽媽眼裡的我是不是四歲的女孩。
不知道要不要收著留給我女兒。
可是我女兒畫得很醜又亂丟我會生氣的。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