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要打標題是不是很麻煩

很喜歡臺灣,
因為買書很便宜又方便。

想了解的事很容易
找到材料。

喜歡這裡。

但是人,
可能還是喜歡
馬來西亞的好友。

男友說,
這裡的人,
好像是很難兩三年不見面,
可是還是好朋友,
見面還是延續之前的情感。
只要半年沒見就會生疏,
很多時候就要重新建立。
我有時不太習慣這樣的模式。

更多時候,
我只是看對方是不是真實,
自己外在與內在的真實,
如果是,就可以了。

現在是六點十三分,
窗外的天空是很淺的粉紫色,
很多烏雲在飄過,
風開始涼了,
秋天到了。

我喜歡秋天。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