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

中秋節那天,
半夜上廁所,
月光照進浴室,
比街燈還亮。

九百度近視的我,
看著窗外的月亮,
還是看得到一圈亮光。

跑去抱我的狗熊,
叫他也看一看滿月。

然後把水拿去曬月光。

隔天,
男友載我和狗熊去山上,
想看月亮,
可是霧太大,
看不到月亮。

我覺得有時我和男友
想像力太豐富,
我們會跟狗熊說話。

那天不小心在購物廣場,
我們帶狗熊去吃麥當勞,
男友還是扮狗熊說話。
被旁邊的人聽到了。
他們覺得我們是怪人。

我叫他不要在家以外
跟狗熊說話,
或演熊在說話。

他說才不理。

不過在我們眼裡,
這隻狗熊是有情感生命的
家人。
哈哈。

有時跟很好的朋友一起,
他們也會幫忙照顧。
我覺得好窩心喔。
嘻嘻。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