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納斯塔夏 接上6 森林這學校

草地裡到處都有各式各樣的昆蟲和甲蟲,
我會把手伸過去,
讓牠們跳到我手上、
在我手上爬,
然後觀察牠們,
心裡想著:
為什麼牠們長得不一樣,
是為了讓我覺得好玩還是
為了什麼呢?

我也喜歡大型動物,
跟牠們玩很開心,
尤其當我不只學會走路,
也開始會跑的時候。

祖父和曾祖父會不時過來拜訪我,
跟我說話。
他們時常問問問題希望我回答。

我們長者會把嬰兒或小孩視為神的化身,
透過小孩的回答來檢驗自己的純潔度。

有一次我正在跟小蛇玩,
一轉頭就發現祖父跟曾祖父站在一旁
對我微笑,當下我開心極了,
因為跟他們在一起十分有趣,
只有他們會問我問題,
而且他們的心跳頻率跟我一樣。

祖父問我,
“阿納斯塔夏,告訴我,
為什麼我的毛髮長在這裡?”
他指著他的頭和鬍子,
“而不是這裡?”
他指著他的額頭和鼻子。

我摸摸他的額頭和鼻子,
但沒有答案,
我不能就這樣隨便回答,
我得先了解才行。

等到下一次,
他們來了,
祖父又說,
“我還在想為什麼我這邊有毛髮,
但這邊沒有?”

曾祖父認真嚴肅地看著我,
因此我想這大概是個重要的問題。
於是我問祖父,
你真的想要你的毛髮到處長嗎?
額頭也長、鼻子也長?

曾祖父開始沈思起來,
祖父回答:不,不想。

“那就是你這邊沒有長了,
因為你不想。”

祖父反思,“那麼長在這裡就表示
我想要它長在這裡嗎?”

我對他的念頭表示肯定地說,
“當然啊,祖父,
因為你想,因為我想,
因為想出你的那位也想。”

這時曾祖父有點激動地問我:
“是誰想出他的?”

“想出這一切的那位。”

“但是他在哪裡?
可以指給我看嗎?”
曾祖父彎下腰問我,
我一時答不出來,
但這個問題就此留在我心。

在我回答出上一個問題以前,
他們不會再問我新的問題,
這讓我苦惱。

一年後我想出答案,
而他們又繼續問我新的問題。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