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媽媽用臉書打來閒聊,
說她去旅行走路很痛,
她跟她的姐妹和好了,
明年要一起去旅行,
她們在她們大姐的喪禮
約定好。

還有聊小外甥女,
還有其他外甥。

閒聊完掛了,
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覺得
用聲音說話好累。

但是我突然想到甚麼,
我又打回去。
跟媽媽說昨天
諮詢的內容,
媽媽當然不相信這些的,
但是說我的性格時,
說真的是這樣啊妳,
還有叫我去教瑜伽。

我覺得媽媽再不了解
或難接受甚麼,
還是會因為疼惜
而試著瞭解,
很可愛。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