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問最近想知道的事

今天去買雪松項鍊,
自俄國來的雪松。

這麼久以來,
終於出門了。

因為沒預約,
臨時想諮詢,
於是等了兩小時多。

但因為現金不夠,
我選了十分鐘的諮詢,
也因為想要先探測,
之前的催眠讓我失望。

結果這次十分鐘得到的諮詢,
比三小時的催眠多,
之前催眠師說我左腦太活躍,
理性太強,無法進入催眠。

因為我的疑心也重,
開始前只問了問題,
不透露資訊。

在天使卡諮詢中,
有說我是來自其他星系,
是關於智慧的地方,
因此很理性,
有時別人會覺得我冷漠無情。

對自己苛刻,
有時也會對人很嚴格。

身上有彩虹小孩的能量,
因此會對世界的權威和人
無法適應,
但是知道世上的每個人
有各種各樣的想法,
所以也會包容這些不一樣的想法。

不要習慣逃避。

還有一件事我一直逃避,
而我自己知道。

我問是學業還是教瑜珈呢?
他說前者我是完全沒問題,
可是我覺得沒必要。
是教瑜珈這件事,不要逃避。

這確實是我很想完成的事,
可是太害怕面對人類。

只是彩虹小孩這我就不清楚了,
後來去查看,
也只有顯化事情的能力
跟凱龍能量治療師在我身上能量
的一致說法。
凱龍能量治療師說我有天眼通,可
以看到別人心裡的想法。
在彩虹小孩的能量也有。

我問我為什麼之前去別的地方,
無法被催眠呢,
他說我理性太強,
會一直質疑,
是我自己編造出來的,
還是真的。

只是之前沒留意過彩虹小孩,
因為年份跟我出生年份不符。

紫微斗數中的我也是自我要求高,
骨子裡理智高。

面對所有事,
不要逃避事情,
愛自己,因而有內在之光。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