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傷心的時候,
無法分析事情,
像小孩子那樣哭,
找好友說自己很傷心。

想找大姐姐問為什麼,
因為無法理解,
無法詮釋為什麼。
只是傷心難過憤怒。
可是大姐姐最近好像
也不快樂累累的,
就不敢去吵。

好友陪著我聊。
說著為什麼
努力跟別人解釋了,
別人仍然傲慢事不關己
不真的聽一聽。

好友說討厭愚笨的人。

我也覺得不尊重別人
很珍視的事情的人,
即使說了,
還是得到,
「喔,讓你傷心了哦?
真遺憾」的回應。

真遺憾這三個字,
不就是說,
你要傷心我也沒辦法嗎?

可是這種跟爸爸媽媽家人小孩
那樣同等份量的事情,
並非隨口嘲笑戲弄了,
卻不知輕重的事呀。

很討厭這種人。
隨意扭曲戲弄嘲笑
別人很珍貴的事。
很粗暴傲慢。

我和好友隔著遙遠的地方
一起並肩坐著哭泣。

有時好像被粗暴割出血來,
受驚望著他們,
他們只是不屑地冷眼回望,
妳的事。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