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與必然。

今天跟好友聊天,
無意中說起最近在意的訊息,
就是樸門永續法。

昨晚其實想把一本書
介紹給好友在紐西蘭的朋友,
之前好友請我幫
那女孩解析人類圖。

浮現那女孩,
覺得這裡頭的訊息,
也是她需要的。
想要把書介紹給她,
可是怕別人覺得我怪怪的。

就壓下來,
也許別人不一定需要呀。
再等一等。

今天跟好友聊起樸門永續法,
好友說,好巧,
那女孩回台灣時
有去參加這課程。

竟然聊到她。
我就忍不住跟好友說了。

好友傳來截圖,
那朋友在不久前
也向她介紹了這本書。

同一本書呀。

一連串的巧合,
意味著必然性。

或許是各自合力
可以共同完成的
美好事物呀。

這樣看來,
或許好友需要
這裡頭的內容。

然後本來打一打
又偷懶的《阿納斯塔夏》介紹,
開始趕緊繼續,
想讓“無意中”被介紹了兩次
的好友也可以看一看內容。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