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憤怒。

我也想到,
我傷心的是,
人很容易詮釋一個團體,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之於
一個人是有很大意義的。

知道為什麼不要嘲弄別人的宗教嗎?

因為有時是一個宗教
在一個人崩潰,
再也無法找到繩索時,
被溫柔細細扶起來的。

也有被誰很耐心溫柔對待,
一點一點用自己的光,
放到自己的身上。

我想起我的聖經老師,
是個笑聲很大的女孩。
我13歲時,
真的再也不想待在這個世界了,
除了粗暴還是粗暴吵鬧的世界,
沒有任何一點意義的世界,
人追求的事也無意義,
我看不到希望。
但是還是用盡力氣幫自己。

我打電話給二姐的朋友。
想要研究聖經。

那位很愛大笑的女人,
就承接著很沈重黑暗的我。

有時那種黑暗和沈重,
真的是很可怕的,
願意承接的人,
你無法瞭解她付出了什麼代價。

只是回想一下,
就覺得是可怕的時光。
那種黑暗籠罩的時光。

她就是一點點用自己的光,
讓我撐過了中學時期。

我被光一點一點支撐,
慢慢有力氣站起來,
尋找自己想要的事。

我跟她說,
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他們尊重和祝福我。

我就走出來,
努力學我想知道的事,
如果可以,
我也可以給出自己的
一點點光。

想起他們被隨便說是邪教啊,
被扭曲,被取笑,
被嘲弄,
我很難過。

傲慢粗暴的臉的人,
胡亂散播謠言的人,
看不到個體,
看不到活生生的人。

覺得自己散播謠言
掌控別人的人際和眼光的人,
是有力量的行為,
靠嘴巴操縱別人,
因此獲得力量的人,
我很......
我也不知道對這些事的情緒
是什麼,
是憤怒困惑悲傷難解無奈,
然後還是很多憤怒和不解,
再加很多憤怒。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