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溫柔善良明亮

我覺得有善良溫柔的好朋友
是很幸福的事,
幾乎還留在身邊的好友,
都有純粹溫暖善良的特質。

有個好朋友,
她關心人的方式是很安靜溫柔的,
記得在海島上的小攤子吃午飯等車,
我其實很怕雙腳卡在椅腳中間時,
貓貓突然用尾巴來磨蹭小腿,
我會受驚雞皮疙瘩。

好友安靜地問,
妳會怕貓嗎?
我說會怕被磨。
她沈默不再說話。
然後觀察力很好的她,
會靜靜幫我趕貓,
或推開腳,
說貓來了,
預防我受驚。

常常會發呆,
或累得不知身在何處,
覺得身邊的好友
有偷偷用自己的力量
安靜順便照顧自己,
覺得好友很了不起。

或是好友是以接近自己的
靈魂頻率在世界存在著,
就覺得安心。

美好的靈魂還是很多。

默默守護我的可愛溫柔好友們
或是長輩們還是很多。
就足以讓人感激發亮了。

謝謝喔。

溫柔美麗祝福的光線
穩穩地籠罩在我和妳身上了。
即使什麼都沒說,
還是感受得到的。:)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