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甚麼書呢

上個星期國一班有個男生
在手掌上吐口水要摸同學。

我教過三歲、十三歲、
十四歲、十六歲的學生,
還沒看過有學生在班上玩口水的。

今天我有點不極力掌控狀況了。
我抓他們坐在我對面,
放棄站在白板前了。

國一男生亂拔同學的頭髮,
然後拿頭髮給我。

看到我有白頭髮,
吵說要拔,
我就很自暴自棄說拔吧拔吧,
拔錯我會拔你十根頭髮下來。

然後頑皮的小孩又開始問
老師妳是馬來西亞人嗎?
為甚麼來台灣啊?
你有男朋友嗎?
結婚了嗎?
妳幾歲了?
老師妳的小學在哪裡啊?

嗚哇,再問我也
好想拔你們的頭髮喔。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