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留著就好


在台中亂逛時,
無意中選了Russian Red和
Benjamin Francis Leftwich的CD。

之前在關丹開車時放
Benjamin F Leftwich的CD,

到海邊的路上,
會感覺到陽光和藍天是寧靜快樂的,
因為我是。;)

後來兩張唱片都被我弄不見了。
我可不喜歡自己喜愛的東西不見。
不過這些音樂還圍繞著我。

物質不見了沒關係,
意義的存在和更重要的甚麼
一直都在,那也很好,
那就沒有關係了。
:)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