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lulummm

其實我發現外甥在的那兩年,
我和M真的沒法全心投入
在自己的生活和想望中。

現在我們才漸漸拾回
完全投入在自己的空間
與屬於自己的時間中。

我看了看自己的部落格,
這幾天寫的幾乎超過
一年的份量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會想擔起那個責任,
可是如果不去做,
他會完全進入黑暗了。

我的家人和好友親眼
看見他的大轉變,
知道如果沒帶他脫離
本來的生活,
應該也是會失去他。

如今他回去他的家庭,
只希望他的父母可以
用眼睛看一看他們的孩子,
不讓他們完全被當空氣。

姐姐們覺得可以了,
不需要再犧牲M的生命,
這本來就不是他的責任。

我發現自己還是
沒有放下那個憤怒。

其實與我無關,
為什麼我要為小孩們
覺得憤怒,
我必須逼自己不要再插手。

姐姐們告誡我
趕快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呀。

把自己的生命和空間拿回來,
真的是鬆了很大口氣!
好像終於可以大口呼吸了。

把空間收拾回自己
身上元素的模樣。

當空間回到屬於自己
能量的模樣時,
我覺得自己似乎
可以繼續感受了。

只是當我沉入這種狀態,
時間總是過得太快。

不靠時鐘,我是判斷
不到自己已經
流過多少小時。

但是每看一次
時鐘,我都會驚愕。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狀態。
全身心沉潛到一個隱秘角落。

聽過電影潛入海或水中
的聲音嗎?
那種完全隔絕掉外在的雜音,
Blululummm的聲音,
然後就安靜了。

我喜歡潛到水中的聲音。
那種安穩的感受。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