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早上買給我的咖啡,
喝到現在傍晚五點半了,
我還沒喝完。

我沉浸在
沒有時間的空間中。

但是卻不是那麼
毫無遮掩地說話。

我只是感到安心,
對於這小屋與
能說話的空間。

很久沒有這種可以
打字的心情了。

在昏暗中只有自己
和攤在眼前的情緒。

自己在每個時間點
似乎只能單純地
進行一件事情。

有時只能無法停止地看書,
看了十多小時,
希望不需要喝水吃飯小便,
這樣就可以不用停下來。

有時只能看一部又一部的電影。
有時只能睡個十多小時的眠。
有時只能盯著陽光。
有時只能拼命打字寫字。
有時只想整理和收拾。

而且通常一天只能做一件
單一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怎麼活。

但是我暫時這樣活著。

不然我會穿上其他個性的人格
來暫時幫我過活。
也沒什麼不好的。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