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化的身體

突然想起小時候的自己充滿恐懼,
非常害怕活著的一切事情,
比如早上醒來也充滿恐懼,
要去幼稚園也害怕得嘔吐,
連續嘔吐幾個月.

害怕沒有朋友,
害怕見到大人,
害怕早上空氣的味道,
害怕大人罵,
害怕閩南語以外的三個主要語言.

媽媽看著我每個早晨都嘔吐,
我念了兩三個月幼稚園
就不再去了.
只是小學我還是繼續嘔吐,
我嘔了幾乎一兩年.
我很害怕老師,
我害怕作業會沒帶,
害怕聽寫無法一百分,
害怕在一群人中的孤單感,
害怕自己不會說話.

我記得小學有一段日子,
我的頭髮脫落,
我牙齒沒有鈣質,
我牙齒一角脫了,
脊椎漸漸側彎嚴重起來.
極度的害怕.

我姐姐說我五六歲時一直說
自己很想很想死.

我知道我真的很想很想死,
身體才自己慢慢腐化.
那段脫頭髮的時段,
也有生毒瘡,
因為血液已經不干淨.

我是到了十五歲才
認真地學習活.

頭髮和牙齒其實在小學後已經沒問題,
只是我的脊椎還是嚴重側彎.
凱龍能量師說我的脊椎發燙,
太可怖龐大的恐懼在我能量場中.
療癒密碼其實也是在療癒
和讓能量場恢復正常.

我其實後來越來越愛生命.
我開始懂得喜愛生命和感激所有.

我差一點就忘記了我曾經
在小時候那麼如此激烈地渴望自己死去,
只是因為我太害怕活著的一切.

其實我現在活得越來越好,
好像也是因為有好多好多人的守護保護和愛.
男友媽媽姐姐好友還有一些老師.
摩羯座的媽媽和男友是最極為保護和照顧我,
當然還有我的姐姐們,我英勇的姐姐們,
她們像很大塊很大匹的布.
還有我的好友們.喜歡躲在她們身邊的時候.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