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的自己

我覺得
我常常把充滿憤怒與
黑暗的文章刪除掉。
我怕影響別人,
也不希望我的憤怒去
勾出別人的憤怒,
可是我會去對好友訴說,
我需要別人知道我有多憤怒。
我常常在夢中打飛人,
有時在夢裡氣到爆炸
會很大反應地大吼,
會嚇到睡夢中的男友。

我的身體裡記載了很多憤怒能量,
很像我媽媽舅舅阿姨外公的能量。
我記得我說過他們像噴火的青色恐龍。
我現在已經是完整的噴火龍了,
哈囖,媽媽外公舅舅阿姨。

我爸爸那一邊是比較沉穩積極
樂觀無畏無懼沉默實踐的能量。

我最近一直研究療癒相關的知識,
其中有一種叫療癒密碼,
我實質操作一遍後,
我嚴重側彎的脊椎
竟然很大幅度地往中間移去。

這狀況只有凱龍能量治療時
發生過。

我的脊椎是這麼多年來,
不靠外在的正骨與吃營養品
而變直,
而且幅度很大,
本來已經凸出的右邊背脊,
也與左邊差不多一樣了。

我男友看著我的脊椎
笑說怎麼會這樣。

療癒密碼的操作方法
我只跟一個女人說。
因為腦中只響起
必須跟她說,
而且被催促了兩天。
我喜歡這充滿能量的她,
而且有種相似的頻率。

我沒法跟其他人說,
因為我不喜歡只是充滿懷疑,
帶著不尊敬的人的回應,
或者想變好卻不付出努力,
不為自己負起全部責任的人。

有段時期會有神秘神奇充滿能量
的,像是神界天使還是精靈界的知識
被開通,然後大量找到相關資訊和知識。
不像以往看到的比較弱弱的知識,
最近像是被允許進入到我想去的地方。

很多事情不想跟人說,
也害怕不被理解。
而且我發現我會討厭
無知卻自以為是的人,
我會在心裡罵“收皮啦”。

待脊椎側彎完全康復,
我需要療癒我的憤怒。
火海一樣的憤怒,
希望能變清水呀。

我不要我以後的小孩也變
青色噴火龍。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