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今天那两个留级生
宏伟和镛铮。
很搞鬼搞马。
几节课都在跟他们
耗。哈哈。
但是他们做的坏事
很拙劣的。
很容易拆穿。
很笨很好笑。
有时候想骂,
却忍不出笑了。

今天把一个完全没法写出

一个完整短句的学生

叫来身边,

想教他造句,

但是还是没办法。


他不会说中文,

只会福建话,

懂得的中文字

只有幼稚园的程度。


我拿出一本书,

重复教他读“牵牛花开了”。

竟然要读了好多好多好多遍

才记住了。

然后教他写“牵”。

一个大,一个屋顶,

一个牛在里面。


重复了两三次,

他才会写。


进高一班时,

看到比我高,

样子很成熟的学生,

心里还是有些害怕。

他们也很聪明。

有时说错东西,

但他们大致上都会很遵从命令,很听话,真好。不难教。


最后一节是初二生。

这班学生太可爱了。

学生很搞笑。

让他们写一面的自我介绍之类的文章,

拿回来看时,

在办公室忍不住噗哧笑了出来。

好多自恋狂,

说自己是万人迷,

自己很帅,

他们秉性的原则是不乱丢垃圾和塞衣服,


有些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写出来。

有些说到朋友叫他咸折天。

因为以前他不会写武则天,

写成咸折天,

后来大家就唤他咸折天了。

哈哈,太可爱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