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星期六隻上半天課,中午十二點十五分就下班了。下班前的一個小時,班上的一個學生不舒服,進來辦公室休息。我坐在他身邊,取來風油遞給他。然後繼續備課,一邊跟他閒聊。他的哥哥是初二乙班的班長,我也有教他哥哥那班。他說他曾跟他哥哥說有個新來的老師是他們的班級任,很好人,但他哥哥說不認識。本來他很拘謹害怕的,後來他越談越開心,告訴我他小學的生活趣事和家人的事情,放學時他跑去食堂找他哥哥。

傍晚時,洗澡後有白螞蟻公司的人繼續在我宿舍里忙。我跑出去籃球場那跟學生借了一輛腳車,往外面騎。好清新的空氣。經過一個住宅區時,聽到有人喊「老師!」。我應了一聲,繼續騎,然後回校園。看他們在打籃球,我也跑過去,進了幾粒。記得以前在新紀元學院跟好友有玩過幾次籃球。後來一個學生騎腳車載我去附近的餐廳吃東西聊天。

晚上十一點多準備要睡時,收到學生的信息說,「外面好多星星,要出來看嗎?」我回信息說好,就走出去了。一個學生騎機車來載我過去。我一時興起,搶著要駕,但是騎得不很好。讓他載過去了。一來到,好多機車成排放好,舉頭一看,啊,真的真的滿天的繁星。好漂亮。風很涼。其他人躲起來了,後來才一個個站起來,跳出來。好多人啊,十多個全是男孩,噢。有一些不好意思。後來我們躺下來看星星。好舒服。聽他們說很好笑的廢話。

後來校長帶著一家人也來了。我嚇到。他們也在校園裡看星星。學生們全叫校長「老大!老大!」他們很喜歡這個校長。看得出是非常喜歡。他說校長是他們的朋友。

真的好舒服啊。這麼漂亮的星空。聽著可愛的學生們的笑話。一直不停地笑。清風吹來,躺在地上。他們疊在別人的肚子上躺著。有時有人一放屁,他們就立刻跳開了。有一個竟然戴著頭盔躺在地上。他們說他的頭盔可以掃描這是什麼星座的。有時有一兩顆流星划過。

躺在地上時,看到有一兩棵椰樹,滿天的星空,徐徐吹來的清新,沁人心胸的涼風。看著快樂而單純的男孩們快樂地說搞笑的廢話。那是一種寧靜而快樂的心情。真的只有舒服兩個字。


我覺得好幸福啊。回到宿舍後還是很開心,睡不著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